哈囉!我在3月中的時候去了上海迪士尼所以想這裡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買門票前我有先比較不同網站的價格

在網上購票的方法有很多
而我最後選擇在2月初在Klook網上購買兩日門票(因比官網便宜一點)
官網會發售未來90天的門票 而Klook就不是

我是在2月初才看到我所需日子的兩天門票
所以要耐心等一下及勤一點查看網頁
上海迪士尼的票價會因日子(平日或假期)而調整
而我計劃的行程是3月12及13日入園是平日(非假期)
所以在網上買了平日的兩日門票
在Klook網上買兩日門票只需選第一日入園的日子即可
就如我3月12日及13日入園就選3月12日

購買時要輸入證件號(十分重要!)
因我用回鄉證入境 
所以就輸入了回鄉證號碼
(買兩張門票也只需填寫一個證件號碼)
在出發前看了很多遊上海迪士尼的文章或旅遊書籍
都說要比開園早一個小時去排隊
原來是真的!
第一天排了45分鐘才完成安檢(超煎熬!)

unnamed.jpg
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這麼久了
是因為很多人都自備了食物
而園內是不準𢹂帶食物
所以保安需要用很多時間把所有的食物都收起
安檢過後才能拿票
拿票的程序也十分簡單
只需要排入園的隊伍
提供購買門所填寫的證件
就可以拿到門票

IMG_3538.JPG

IMG_3539.JPG


而每張門票都有一個QRcode
入園時職員會用一個讀QRcode的儀器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幫你拍照

IMG_2694.JPG
你的門票就跟你的照片綁定了
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
因為剛開園時很多人會賣fastpass(黃牛)
而拍照後每次用fastpass都要把門票放到讀票機

IMG_2743.JPG
然後職員就會從他的電子系統看到你的照片
如非本人就不能用fastpass(黃牛掰掰)
而且每次用fastpass都會檢查兩次門票所以要先準備好門票!


Fastpass這麼方便哪要怎樣拿呢?
可以到園區指定的地方去拿
或是用官方的應用程式(超方便!)
我就是用應用程式
在拿到門票的第一時間請先把門票綁到應用程式內(也就是掃一下QRcode)
可以把同行所有的朋友都同時綁定
就可以一次幫大家都拿fastpass
因門票是有照片 一定要用自己的門票去使用fastpass
所以程式也可為門票命名 
如有些設施我想玩 朋友不想玩
就可以只勾選自己的門票拿fastpass
即如我用一部手機綁定了兩張門票

但兩張門票可各自拿不同項目的fastpass
不一定要拿相同項目
記住!fastpass是會看照片才能進場
如你用錯朋友門票拿錯自己想玩但他又不玩的設施fastpass那就沒辦法了🤷🏻‍♀️
綁定好門票後就可以看到園內有哪些設施有提供fastpass及提供的時間

IMG_2695.PNG
然後就選你想拿fastpass的設施
建議先拿在探險島的翱翔。飛越地平線的fastpass 這個超熱門

當天早上10時已派完fastpass了!!而且排隊也要105分鐘喔!!

IMG_2744.PNG
幸好是我拿得到啦!!點選你想拿的項目 就有會以下的畫面

再點選confirm

IMG_2696.PNG

拿到fastpass就會告訴你應何時去玩及下次何時可再拿其他fastpass

所以我要在9:30-10:30回到探險島玩翱翔。飛越地平線

在9:30就可以拿其他項目的fastpass

IMG_2697.PNG
第一次拿到fastpass之後一個小時可拿另一張
之後就要每隔兩個小時才可拿
如:我在8:30拿第一次,在9:30可拿第二次(一小時後),在11:30可拿第三次(兩小時後),在13:30可拿第四次(兩小時後)⋯
兩天的經驗每天大概只能拿到三次fastpass
其中一天在下午2-3時就所有設施的fastpass都派完了
而且程式中也可看到已有fastpass
所以忘了時間也不用擔心
應用程式不但有樂園地圖
也有寫上所有的遊樂設施的等候時間
可以讓你更好地安排行程


那何時才可以用應用程式拿fastpass呢?我已有門票在仍在外面長長的安檢等候中可以拿fastpass嗎?

是不可以的!!
要在進園時被職員掃過門票就代表你在園區內那就可以拿fastpass了!
所以入園後甚麼都不要做
先打開應用程式把門票綁定

拿第一張fastpass再設定好鬧鐘提醒自己拿下一張fastpass!
這個應用程式真的好棒
因為上海迪士尼真的。太。大。了
走到我腿都快斷了😂😂
如果像香港及日本那樣只能親身到遊樂設施才能拿fastpass 我想我會崩潰吧
而且這樣也杜絕了非法售賣fastapss的情況👍
上海迪士尼也有售賣類似fastpass的特快遊玩票¥50一張 買不買就看個人需要 我就沒有買了
樂園內有些遊戲設施會拍照
園區內也會有職員幫忙拍照
拍照會存在門票的qrcode內
如果想購買照片(沖曬/檔案)可到商店辦理

arrow
arrow

    irenesz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